2018/12/04 21:45

獎牌串起1層樓高! 超狂班級網友驚嘆

莊明憲 樸星宇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學校裡班級跟班級間常有競賽,但新竹光復中學裡的綜172班相當厲害,不管是班級紀律、師生間的禮貌或是環境整潔,幾乎是比賽的常勝軍,掛在教室門口的獎牌每個禮拜累積下來將近20面這麼多,一塊接一塊,都快垂到地上了,相當顯眼,但到底是什麼樣的方法讓他們週週都能得獎,來聽聽看同學們怎麼說。

下課時間同學們在走廊上聊天,但這間教室門口特別顯眼,獎牌掛了一長串,整潔秩序禮貌紀律全都是優勝,一面面串下來將近20面這麼多,到底是怎麼樣辦到的,話說的有點狂,隔壁的班級門口卻是空盪盪什麼都沒有,難道不會吃味嗎?

有人不放心上有人覺得帶來正能量,新竹光復中學的校內比賽行之有年,每周都會針對整潔秩序紀律還有禮貌四個項目評分,要在近30個班級裡爭取到前三名,才能獲得掛牌的榮譽,就像是光耀門眉一般,讓同學自發性的培養榮譽感,獎累積的越多連走路都有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