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7 12:55

天外飛來橫禍 騎士遭鐵絲穿腕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騎車遇上血滴子。一名男子騎機車,突然天外飛來一根鐵絲,直接刺進他手腕,當場血流如注!疑似是當時路邊除草工人施工,除草刀片彈飛了鐵絲,變成可怕凶器。

一條已經生鏽的鐵絲,穿過手腕,鐵絲和手腕全是血,看了讓人心驚膽顫頭皮發麻,台中張先生騎車外出,沒想到飛來橫禍,鐵絲無預警飛來,直接命中手腕,他說當時路旁有工人,正在進行除草作業,懷疑是操作不甚,才會讓鐵絲變成血滴子。

還好張先生幸運,沒傷到神經和骨頭,但手腕上留下,像蜈蚣的縫合疤痕,還是很嚇人,但像血滴子的割草機陰影,難以揮去,除草作業只要鐵片一轉,石頭雜物鐵絲都會四處噴飛,力道之大噴個10幾20公尺都有可能。

雖然除草工程負責人有到醫院探視,也承諾只要警方,認定他們有肇事責任的話,願意負賠償責任,但警方也沒有辦法確認,割草工人有責任,找不到證據,張先生也只能自認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