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10 13:05

潘孟安前進加拿大 推銷屏東水果

潘潔瑩 陳傳霆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選後拼經濟,屏東縣長潘孟安爭取連任成功後,馬不停蹄,率領縣府團隊前往加拿大推銷屏東農產,在當地時間8日上午,在加拿大的超市,舉辦農產品行銷推廣記者會,潘孟安向當地消費者推銷屏東出產的紅龍果、蜜棗、蓮霧等水果,爭取外銷訂單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手裡端著切好的蓮霧,在加拿大的佳廉超市,推銷屏東在地農產品,其他包括紅龍果,蜜棗、蓮霧、紅藜、白玉、苦瓜、芭樂等水果也大受歡迎,為了爭取外銷訂單,潘孟安台灣時間6日就搭機飛往加拿大,拓產屏東農產國際市場,8日上午11點在佳廉超市辦記者會,9日舉辦餐酒會,示範用水果加入料理,不僅賣菜還教當地人煮菜。

溫哥華有280萬人口,有三分之一是華人,市場相當龐大,不僅屏東縣長帶頭推廣農產品,準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上PO出,台南日本大阪觀光宣傳影片,把台南最真實可愛的樣子帶到大阪去,和日本人交朋友,選舉過後當選的縣市首長忙著拼經濟,就是希望能為人民帶來更多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