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朋友唱歌難聽?! 男持斧頭砍人

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歡唱演變成斧頭砍人糾紛!昨(5)日凌晨林姓男子跟朋友相約到三重中正北路上一間卡拉OK唱歌,過程中疑似朋友唱歌不好聽,林姓男子出言挑釁,雙方就爆發衝突,甚至還拿斧頭往對方頭上猛砍好幾下,但我們實際找到這名砍人的男子,他矢口否認自己有出言挑釁。

穿白上衣的男子,大搖大擺走到路口攔下計程車,只見車上下來2名黑衣人,兩派人馬在路邊大打出手,朋友上前勸阻也遭殃,雙方越吵越兇爆發激烈拉扯,衝突一發不可收拾,下手的林姓男子甚至亮出斧頭,往對方頭上猛砍好幾下,逼得對方不斷向後退,場面相當火爆。

被砍的張姓男子,頭上血流不停,警方到場,兩人還吵不停,先停下來處理傷口,嫌犯大聲喊冤但畫面會說話,事發在昨(5)日凌晨三點多,三重中正北路上的這間卡拉OK,當時林姓男子跟朋友唱歌正開心,三杯黃湯下肚後,林姓男子疑似出言挑釁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衝回家拿斧頭砍人洩憤。

被打的張姓男子,頭跟手臂都嚴重受傷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開心唱歌演變成砍人糾紛,嫌犯還得因此吃上殺人未遂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