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8個月大男嬰高燒 警開車送醫

莊明憲 張政慧 樸星宇 李鴻杰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小朋友熱痙攣高燒不退,家長最緊張,怕要是來不及送醫院,會有後遺症,宜蘭有個阿嬤,孫子燒到39度半還口吐白沫,趕緊請員警幫忙,用警車送到醫院,新竹也有個不到兩歲的小女同樣發高燒,奄奄一息,媽媽衝到家附近的派出所求救,只花了5分鐘就到醫院,成功救援。

在警車上媽媽急的都快哭出來,邊打電話給家人叫他快點回家,警笛響個不停五分鐘內火速趕到新竹榮總,媽媽一下車就衝到急診室,懷裡的女兒還不到兩歲因為熱痙攣不斷抽慉,好險送醫之後情況穩定,有警車開道把握黃金救援時間。

在宜蘭羅東的博愛醫院同樣也有民眾找上警察幫忙,員警抱著八個多月大的小男嬰小跑步進去急診室,急診的護理師接力把他抱進病房,心急的阿嬤在後頭跟著,小孫子高燒到39.6度還口吐白沫翻白眼,原本阿嬤要自己開車到醫院但她又不敢開快,經過冬山分駐所時才靈機一動向警方尋求協助,多虧有員警幫忙才能讓這兩個小朋友,能在最短時間送到醫院治療,家屬都十分感謝說真的太貼心,不愧是人民的保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