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抗命嗆激憤群眾 分局長提"小功懲處"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女童虐死案,台南地檢署前聚集約數百人打算圍堵共犯出氣,現場一群趁亂而入的飆車族被警方壓制,卻被人拿手機開直播大喊「警察打人」,台南第四分局交通組長郭榮木不顧高層命令,對著鏡頭怒嗆「難道警察該視而不見嗎」?讓群眾自動關掉直播,不過事後也在局務會報中被點名,郭榮木坦承抗命當場被分局長訓斥,但分局長私下卻建議要「記小功懲處」,因為展現了警方的魄力!

數百人地檢署聚集,要圍堵虐童犯出氣,警方現場喊話,還是無法控制秩序,還有飆車族混在其中,眼看場面就快失控,警方壓制趁亂鬧事的飆車族,有人拿手機直播大喊警察打人,就在這個時候,台南第四分局交通組長郭榮木,不顧高層「以柔性勸導」命令,對著鏡頭怒嗆「難道警察該視而不見嗎」,才讓群眾自動關掉直播。

只是事後卻在局務會報中,被點名抗命行事,展現警方魄力,及時處理危機,高層怎麼會不知道,所以給出了「記小功一支」的懲處,警方公權力展現,讓局長也肯定,而引起群眾激憤的台南這起虐童案,家屬直播否認他們有對外募款,隨著虐童的三名嫌犯被收押,警局和地檢署不再被民眾包圍,而抗命的郭榮木組長也只能欣然的接受,這個記小功的處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