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搶拍聖母廟煙火秀 膠帶黏腳架卡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,每年元宵的搶春牛還有衝蜂炮活動都吸引大批民眾朝聖,就有愛好攝影的民眾,為了取得精彩畫面,現在就開始卡位,把腳架用膠帶黏貼在一座造型橋樑的扶把上,一整排黏了好幾支,就有人看不下去拍照PO網還留言說,如果膠帶撕下來橋梁扶手掉漆了誰要賠償!

所有人蜂擁而上,大家擠成一團,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,每年元宵活動重頭戲搶春牛,接著還有高空煙火的施放,還有場衝蜂炮,而2019年的迓春牛即將登場,這次的的煙火秀還長達100分鐘長拔,透過電腦模擬畫面,當天的活動精彩可期。

不少的愛好攝影的民眾,為了取得好畫面,現在就開始卡位,廟裡的一座拱橋上,是取鏡的好位置,拱橋扶手上就架了,一整排的腳架,每一支都各就各位,有的用繩子綁,有的用膠帶黏,每個還會輪流來顧這些腳架,但是有人覺得這樣很不OK,因為膠帶一撕起來,難保這扶手不會落漆,廟方困擾也無奈,雖然歡迎大家來拍攝,捕捉最精彩畫面,但是膠帶黏腳架卡位的,能免就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