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一次200元 車主隔天取車變2千元?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,開幕當天,60萬遊客入園,有人為了要卡到好位置,直接踩過一整排燈飾,小樹欉因此被踩斷,還踩出了一條路來,毫無公德心!還被停車業者獅子大開口,有遊客把車子停在一處私人停車場,原本停一次200元不限時間,沒想到,隔天去取車時,竟然要跟他收2千元,說多收的部分,是員工夜間加班費!

移師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,開幕當天,大鵬灣主燈區吸引近60萬遊客入園,有人為了要卡到好位置,竟然直接踩過一整排燈飾往外圍移動,掛的燈飾的小樹欉因此被踩斷,還踩出了一條路來。

除了闖越燈飾區,還有人PO網抱怨,開車到大鵬灣賞燈,車子停在一處私人停車場,原本業者說,停一次200元不限時間,沒想到,隔天去取車時,竟然要跟他收2千元,說多收的部分是員工夜間顧車的加班費!

燈會外圍的這個停車場,離主燈區很近,有位韓先生到屏東賞燈,就把車子停放在這裡,當天收費人元說,一次200元不限時間,沒想到他隔天取車時,對方開口要收2千塊,但是業者說收了2千元,是不得已的狀況,雙方都各自有立場。

消保官表示,消費者停車之前,一定要問清楚,除了這起停車糾紛,屏東台灣燈會開幕當天,出現了這個狀況,一個個踩過燈區,拉起祈福卡掛繩,低頭彎腰穿越,這裡就在主燈區外圍,就是為了要卡到賞燈好位置,但是燈飾小樹叢區,卻因此被毀壞,小樹叢樹枝被踩斷,還被踩出一個缺口。

對於民眾闖燈區的狀況,屏東縣府說會加強管制,也說台灣燈會是屏東的驕傲,希望來參觀的民眾發揮公德心,維持燈會現場的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