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櫻哪裡"趣"? 羅東祕境1200顆齊綻放

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 / 宜蘭縣

賞櫻花又多了一個新的景點,位在宜蘭羅東的十六份圳畔旁種了1200棵櫻花樹,目前正是八重櫻開花的時機,一大片桃紅色相當喜氣,預計花期會到228,緊接下來就會換上墨染櫻登場,一路開到3月底,最重要的是,這裡不僅白天可以欣賞,到了晚上配合夜間燈光投影,更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
春神來臨,大排兩旁的櫻花完全綻放,一片桃紅看起來相當喜氣,這裡是宜蘭羅東的十六份圳,號稱是全國第一個,在平地河岸就能賞櫻的地方,而白天慢步在長達1公里的櫻花走廊,已經相當的愜意,到了晚上,底坐點亮了燈光,更是別有一番風味,目前這裡正在綻放的,是色彩繽紛的八重櫻,形狀像是吊鐘,顏色相當鮮豔,預計花期會到228。

緊接下來就會換墨染櫻燈場,墨染櫻花瓣較大片,花瓣會從一路從白色轉粉紅色,就像是墨染一樣,花期會持續到3月底,不管是白天欣賞陽光下的美麗櫻花,還是晚上來漫步在這浪漫的櫻花走廊,都各有一番風味,不同的美感,也讓賞櫻多了不一樣的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