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介紹特色酒吧 店家:根本沒告知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,周日臉書直播介紹高雄32間特色酒吧地圖,但其中有一間酒吧的老闆卻在臉書PO文表示,店名被印在海報上還做了介紹但卻沒有被提前告知,覺得不被尊重,還說直播介紹的店跟他們無關,但卻被韓國瑜的粉絲攻擊了,老闆說他又不是作奸犯科,只是覺得需要基本的尊重!

高雄市長韓國瑜,周日晚間臉書又直播,這次來到酒吧,還順便介紹32家特色酒吧地圖,但就在這地圖海報上,其中一間店家,也立刻在粉絲專頁PO文,澄清韓國瑜拿的,「高雄酒吧指南與我們店家,完全沒有任何關係」,「這是部落客和他的事,根本沒告知我們店家」。

沒想到之後遭到網友抨擊,用一星評價洗版,甚至有人打電話到店裡罵,讓老闆滿腹無奈,老闆認為,韓國瑜市長要介紹地圖,但卻沒有先告知店家,沒做到基本的尊重,而他被韓粉辱罵後還是照常開店,也有客人來相挺,做生意大多以和為貴、和氣生財,但韓市長直播推薦,卻有店家不願意領情,引來網友論戰也是始料未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