撲人撕咬拖行! 1隻花豹打趴100人

撲人撕咬拖行! 1隻花豹打趴100人 | 華視新聞

陳凱生 報導  / 印度

這是在印度的賈朗達爾市,發生花豹闖村落,攻擊人類,從目擊民眾用手機拍下的影片,可以看到,這隻花豹攻擊超過100名的人類,牠更一度被逼急,對鄉民狠狠的撕咬,現場至少有6位民眾,因此受傷。

羅馬競技場野獸與人纏鬥的畫面,竟然在真實世界上演,這是在印度的賈朗達爾市,發生一起花豹誤闖村莊,並與人類纏鬥的事件,從目擊民眾用手機拍下的影片,可以看到,這隻花豹打趴了超過100名的人類,牠更一度被逼急,對鄉民狠狠的撕咬、拖、爬,傳出現場至少有6位民眾,因此受傷。

花豹突然衝出來猛咬,把企圖圍捕牠的村民,狠狠摔在地下,接著以超越人類百米賽跑的速度,在印度賈朗達爾市的村莊,橫衝直撞,民眾不斷尖叫哀嚎,衝進村莊的花豹,不斷的快速移動,在菜園裡,見人就咬,村民四處逃竄,完全沒有還手回擊的能力。

接著,花豹又翻越圍牆,朝人更多的地方撲過去,又一個人被撲倒撕咬,全村的民眾幾乎都在逃命,誤闖人類村莊的花豹,應該也是受到驚嚇,所以展開攻擊模式,1隻豹打100個人,當時至少造成,六位民眾受傷,但並沒有人,因此受重傷或死亡,根據了解,接獲報案的當地軍警,試圖對花吹箭麻醉,但是沒有成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