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街頭持刀傷人 婦遭猛刺腹部重傷

劉漢生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街頭竟傳出持刀傷人事件!一名女子拿著15公分的長刀,猛刺一名68歲的林姓婦人,婦人身中四刀,被砍到斷指、腹部重傷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鎖定30歲的林姓兇嫌,一早到住處逮人,初步了解,兩人並不認識,落網後還說不知道自己殺了人,警方調查女刺客疑似是因吸毒恍神,但也不排除是預謀犯案。

這名戴口罩的女子,涉嫌在街頭砍人,她犯案後逃逸,左手還拿著袋子,看起來若無其事,意外現場拉起封鎖線,一名女子拿著刀子,無預警對路邊68歲的林姓婦人,猛刺四刀,目擊者嚇壞了,被害人雙手腹部受重傷,調查發現,婦人長年旅居美國,這次是特別回台探望80多歲母親,突然在路邊被攻擊,一度傳出是隨機殺人,引發民眾恐慌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兇嫌,發現她行兇前刻意將機車停遠,犯案後也繞路取車,不排除是預謀犯案,,到嫌犯住處抓人,30歲的林姓女子,有吸毒前科,到案後精神狀況不好,供稱並不認識被害婦人,附近鄰居說,兇嫌很少跟人互動,被害人急救後脫離險境,但還無法做筆錄,嫌犯的行兇動機,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