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拚重返中職 四月遞交企劃書

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味全龍隊 重回中華職棒有譜了!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,表達重組味全龍決心,預計在四月,向聯盟送交計畫書,年中就能加入選秀!華視新聞也找到有金臂人封號的黃平洋,他分析味全龍成軍後,要回到往日風采,挑選總教練和球員是關鍵!

中職會長吳志揚跟頂新代表一同宣布,與頂新老董魏應充會面後,達成重組味全龍的決定!四月遞交計畫,味全龍是中職創立元老四球隊之一,也是職棒元年總冠軍,在中職十年間,有過四次總冠軍的紀錄,球迷人數眾多,卻在1999年,總教練徐生明被刺傷,外加上大環境瀰漫一股職棒簽賭風,讓頂新斷然解散球隊!

這個決定,讓龍迷心都碎了,還一度集結走上街頭遊行抗議,依舊無力回天,但這群龍迷始終沒忘卻味全龍,包括2015年味全龍兄弟象退役球員公益賽等比賽,都還有超過四千人到場支持,味全龍再出球壇,應該還是能有球迷基本盤!

很樂見味全龍重新歸隊,先找了味全龍前領隊任中傑擔任資深顧問,關鍵的領隊、總教練,都還在洽談,外加上球員,只能靠今年兩場選秀會挑選,沒有明星球員撐場,2021年升上一軍,要讓當年龍魂再起,還是要費一番功夫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