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50萬4小時被逮 搶匪遭聲請羈押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帶您持續關心發生在新北市板橋遠東路上的銀行搶案,警方迅速在四個小時,就抓到了這名搶匪,他為了躲避追查、回家換車,也是這動作,讓他行蹤曝光警方順利抓到人,並且將他依加重強盜案移送,檢方更擔心有逃亡之虞、聲請羈押。

搶走銀行50萬元現金的搶匪,在警方全力追捕後,四個小時就落網被抓,他選在家中附近的,板橋遠東路上的玉山銀行行搶,刻意選在銀行結束營業前,拿著玩具槍衝進銀行,短短一分鐘內,搶走50萬。

警方發現,他是預謀犯案,因為案發前,他刻意先遮住車牌,案發後,騎機車往土城方向逃逸,為了躲避追查,還刻意回家,更換爸爸的機車,再去中和板橋一帶繞來繞去,為的就是要找ATM還有郵局,匯款還清33萬的債務。

著急找地方匯款還錢,也因為這樣,被警方掌握動線,短短四小時,就把人抓到,同時在車廂起出剩下的贓款,警方把葉姓嫌犯依加重強盜罪移送,最重可能面臨七年有期徒刑,接著還要追回短缺的贓款,以及釐清他的犯案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