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路面有坑洞 半小時3輛車爆胎!

王詩涵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開車上路這樣的狀況也很危險,有民眾開車經過台中北屯區環中路一段,車輪就陷進深六公分的坑洞中,當場爆胎,氣的大罵這個民眾發現,半小時內就有三輛車爆胎,不過這麼大的洞、怎麼不補起來?來聽台中市建設局養工處怎麼說。

民眾氣呼呼,拍影片直指路面上這個深度有6公分的坑洞,害他車爆胎,就在等待拖吊時,還看到另外兩台車遭殃,半個小時累積三台車受害,這個坑洞因為下雨積水,特別是夜晚時行經根本看不太出來。

民眾說,車輪卡進坑洞中,差點翻車,不只輪胎毀了,輪框也出現刮痕,回到現場,坑洞已經填平,變成長方形補丁,台中市府建設局養護工程處副處長說是因為下雨掏空,加上這個路段使用率高,已經有兩三年沒有修繕紀錄,他們在3月9日晚上接獲通報隨即就前往修補。

本來應該是安全的道路,因為坑洞導致爆胎,地點又在快速道路匝道口前車多,造成行車安全疑慮,市府說民眾可以申請國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