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舉達人跟拍 駕駛"10分鐘違規7次"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開車不遵守交通規則,年前大失血!台中一名駕駛,在短短10分鐘內就被檢舉人錄下七項違規。警方表示,影片內發現確定明顯違規的有4項,因此寄出4張罰單,罰金也幾乎要破萬。

綠燈亮,銀色轎車往前開卻一路違規,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通通拍下來,銀色轎車右轉未依規定開到外側車道,開上快速道路,又未依規定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,行車記錄器方向一轉,拍到駕駛疑似在玩手機,進入地下道,銀色轎車又被拍到沒開頭燈,檢舉人將影片PO網,表示銀色轎車10分鐘內,7項違規,算一算,罰單金額可能高達16500元。

警方看完檢舉影片,確定明顯違規的有4個項目,開出4張罰單,分別是,1張右轉未先駛入外側車道900元,2張快速道路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最低罰6千元,1張地下道未開頭燈最低開罰3千元。

警方表示,現在不少車輛都有裝行車紀錄器,因此開車上路不要僥倖,被拍到違規,警方收到影片就會依照規定開罰,千萬不要跟自己荷包過不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