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行車糾紛 運將追打男大生進校園

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男大學生,騎重機在路上,疑似檔住後方一輛計程車,計程車司機在大馬路上逼車,男學生擔心靠太近會發生擦撞,於是拍打計程車引擎蓋,但這個舉動惹惱司機,沒想到,司機開始一路追男大生,一直追進校園停車場,還拿一根鐵棍下車,兇狠的模樣,把其他學生都嚇壞了。

計程車緊貼男大生的重機,不斷從左邊逼車,男大生拍打計程車引擎蓋,提醒他距離太近,運將再度逼車,差點把男大生逼到路邊,過程中運將不停按喇叭,情緒激動,男大生趁空檔加速,騎進學校停車場,沒想到對方一路追到學校直接把車停在車道口,持棍棒追進校園停車場,企圖追打男大生。

當時其他學生目擊都覺得太誇張了,幸好男大生沒被追到,事後趕緊通報學校報警,警方從畫面車牌找到計程車駕駛,車行其他司機幫他緩頰,黃姓運將到案辯稱,因為男大生擋路,他才失控,但學子進進出出的校園,光天化日下竟然持棍棒闖進來逞兇,讓學生飽受驚嚇,幸好沒有學生受傷,但運將被依恐嚇罪送辦,為自己一時的情緒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