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名間段貨車撞轎車 女駕駛卡車內

徐孟蘭 史恩銘 周大翔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起車禍駕駛相當幸運,車子被撞到幾乎解體,但她命大活了下來!一名女駕駛因為有狀況,把車停在路肩,沒想到後方大貨車沒看到,直接撞上,車頂整塊掀翻,卡在座位上,手還握著方向盤,但還好她只有受到輕傷。

整輛車都已經解體了,車頂沒了車門也不見了,但女駕駛還卡在駕駛座,驚嚇過度的她雙手緊抓方向盤,破壞器材能用的都用了,油壓剪電鋸,想辦法要把女駕駛弄移開座位。

女駕駛開的黑色轎車在國道上,因為停路肩被後方大貨車撞上,猛力撞擊後,轎車扭曲變形,消防隊幾乎是把整輛車都拆解,才把女駕駛救出來。

車禍地點在國道三號名間路段,還好女駕駛當時還在車上,而不是在車外,被撞上時,轎車車體緩衝了撞擊力量,只受到輕傷,警方提醒,車輛停放國道路肩,應該要在車後一百公尺放三角警示標誌,人最好是沿著外側護欄移動,放好標誌後,也待在護欄外打電話報警,確保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