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安小熊增胖到40公斤 萌樣超討喜

蔡慧君 宋佾璋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大家還記得去年7月,有一隻在花蓮南安瀑布落單的台灣黑熊,當時瘦弱的小熊,體重只有5公斤,現在可是長胖到40公斤,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粉絲專頁PO出一段影片,是從來沒看過的「小熊便便」!

到底在喝水還是玩水啊,小黑熊一舉一動超討喜,牠是去年7月,在花蓮南安瀑布被發現,找不到媽媽的迷途小熊,從被發現時瘦瘦小小孤零零的模樣,將近一年後牠已經頭好壯壯,體重從原本5公斤增胖到40公斤,還學會樹上築巢。

最近有一段影片是大家從來沒看過,南安小熊躺在樹上睡覺,三更半夜想上廁所怎麼辦,這隻調皮的黑熊爬到一旁,屁股向外對準樹下,這時候就開始便便,過程大約10秒鐘,抖一抖身體之後,又爬回原位睡個香甜的覺。

影片吸引3萬人次觀看,網友大喊真的好可愛,自動照相機記錄小黑熊的日常生活,不管是玩耍或是爬樹睡覺,都讓人看到台灣森林之王小時候充滿活力的一面,也希望小黑熊能平安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