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疑沼氣爆炸! 人孔蓋噴飛3工人受傷

陳又寧 張容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鋪路鋪到一半,竟然發生人孔蓋爆裂!在新北市板橋,人孔蓋疑是因為下水道沼氣氣爆,導致路面人孔蓋炸開,噴飛的石塊砸傷三名工人,還被高溫灼傷,其中一名工人身上有60%的燒燙傷,渾身是血,緊急送醫。氣爆噴飛的柏油塊,還砸破一台轎車的擋風玻璃。人孔蓋則飛到250公尺外的工廠屋頂,相當嚇人。

早上八點多正值上班時間,一台貨車才剛經過,路面突然爆炸,冒出一陣火光,瞬間的爆炸威力,導致石塊到處飛,砸中三名工人,赤裸著上身,表情痛苦,因為不只被砸傷,還被現場高溫給灼傷,其中一人身體有60%的燙傷,消防到場後趕緊送醫。

事發在新北市板橋篤行路,現場是一片狼藉,強大的爆炸威力,導致三樓速食店的窗戶,也被砸破洞,最倒楣的是這名駕駛車子正等左轉,被從天而降的碎石擊中,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,砸中副駕,砸破屋頂。

這塊噴飛的人孔蓋還飛到兩百公尺外,砸破工廠屋頂,這麼嚴重的工安意外,初步了解並非瓦斯外洩,可能疑似沼氣施工不良新北市消防局局長黃德清,現場的三名工人都任職廣記營造,下個月才要五一勞動節卻發生職災,目前消防也在調查,確切的爆炸原因,務必讓公共安全跟施工安全能做到最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