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車闖紅燈連環撞! 3騎士被撞飛

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在18日下午4點多,1輛紅色百萬跑車,因為闖紅燈連撞3輛綠燈直行的機車,強烈的撞擊造成3名機車騎士連車帶人瞬間倒地,強大的撞擊聲,讓附近的居民,趕緊出來查看,幸好被撞到的三名騎士,只受到輕傷,雖然肇事駕駛表示,沒注意路況,但警方還要調查。

綠燈一亮汽機車才一起步,這時聽到喇趴聲,紅色跑車突然這麼一撞,可以看到兩台機車騎士,分別躺在路中央,另一被車頭摩托車直接被撞飛,慢動作來看最前方綠色衣服的騎士,才過馬路中央,後頭的三台摩托車依續被撞上,最前方的摩托車騎士被撞到飛起來,紅色跑車的車頭也毀了,肇事駕駛趕緊下車處理,像是繞到後頭看被撞的騎士有沒有事。

據了解這場意外就發生在18日下午4點,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民生長江路口,陳姓駕駛自稱沒有看到號誌,轉換和前方路況才會撞上三輛機車,這麼一撞從照片來看這台要價百萬的跑車,車頭鈑金凹陷車牌快掉下來,還好三名騎士只受到輕傷,警察到現場進行酒測,4人都安全過關,但綠燈一亮紅色跑車這麼一撞,誰的責任已經很明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