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分鐘搶50萬! 銀行搶匪躲4小時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發生在新北市板橋遠東路上的銀行搶案,警方迅速四個小時就抓到了這名搶匪,也發現他是預謀犯案,案發前出現在銀行附近徘徊,接著持玩具槍衝進去搶走50萬,事後騎車逃走,還為了要躲避追查刻意回家換車,但也是這個動作,讓他行蹤曝光也讓警方順利抓到人。

戴安全帽低著頭,他就是犯下新北市板橋,遠東路上的玉山銀行搶案的搶匪,穿灰色上衣的葉姓男子,趁著銀行快結束營業前,拿玩具槍衝進銀行,短短一分鐘,搶走50萬現金,但隔不到四個小時就被警方逮住。

警方發現,案發前他刻意先遮住車牌,案發後他騎機車往土城方向逃逸,為了要躲避警方的追查,還刻意回家,更換爸爸的機車後,再出來在中和板橋一帶繞來繞去路,為的就是要找ATM郵局,多次匯款還清33萬的債務。著急找地方匯款還錢,也因為這樣被警方掌握動線,短短四個小時就把人抓到,警方先把葉姓嫌犯,依強盜罪移送,將在進一步追回短缺的贓款還要釐清犯案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