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黃色標線S型 工務局:請廠商重畫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中西區府前路上被網友發現,近期施作重新畫設的路邊黃色標線,有一大段都歪歪扭扭,還避過變電箱和路燈呈現S型,讓不少民眾很傻眼,質疑工務單位怎麼能驗收過關,還有網友笑說,畫線的人應該喝醉了,這真的成了台南的新景點了,針對路邊標線畫成這樣,工務局表示,重鋪標線廠商沒有掌握好,會盡快進行補救。

繞過路燈繞過控制箱,路邊黃色標線歪來歪去,讓網友也笑歪的這標線,就在台南中西區府前路上,來到現場確實如此,ㄧ大段的黃色標線,會隨著障礙物改道,其它路段都是直直的,這一段卻是歪歪扭扭,民眾都覺得離譜,怎麼黃色標線會歪成這樣。

因為府前路這段寬窄不一,廠商配合道路寬度,就畫出了這樣S型的標線,被網友發現PO網,一堆人覺得不可思議,工務局請廠商重畫,緊急進行補救,否則不少網友要來打卡,恐怕這歪歪標線,會成了台南市的新景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