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樂設施掉出3小貓咪 4人被抓傷

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玩遊樂設施竟有貓咪掉出來傷人?台南一間野生動物園區裡一項「鯉躍龍門」的遊樂設施,翻轉過程中器材裡頭竟然掉出3隻小貓,而有4個人被貓抓傷,向園方求償4萬元。日前有9名年輕人,在台南一間野生動物園區裡挑戰「鯉躍龍門」的遊樂設施,翻轉過程中,器材裡頭竟然掉出3隻小貓,造成其中4個人被貓抓傷,讓他們覺得非常離譜,認為這間動物園管理明顯出現漏洞,於是向園方求償4萬塊。

360度大翻轉,遊樂設施相當刺激,突然有個東西掉下來,仔細來看,掉下來的竟然是一隻貓,而小貓也嚇到了,緊張得去抓傷了男子,讓男子痛得一直大叫,怎麼會這麼誇張,運作中的遊戲設施會掉出小貓,而且還是3隻,台南一家野生動物園竟發生這種事,9個年輕人4月底入園遊玩,沒想到搭乘遊戲設施時竟然會出現貓。而針對遊樂設施為何會出現小貓,要是小貓因此摔落死亡,也會讓其他遊客受到驚嚇,園方解釋說,是器材上有小縫,小貓才會鑽進去,然而運轉前沒檢查確實有疏失,承諾會加強管理,也會再跟求償的幾個人協調,希望能夠讓這個事件圓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