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狗狂追害摔車 小五女童命危

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流浪狗的狂追,害小五女童重傷命危!台南有1名沈姓女童,爸爸騎機車載她去逛夜市,回家途中,遭一群流浪狗追車,造成父女倆摔車犁田,女童傷勢嚴重,送醫昏迷到現在,沒有醒過來,目前醫院已經通知,希望家屬考慮氣切或是拔管器捐,令家屬相當悲痛,希望當地主管單位能重視流浪狗問題。

念國小5年級的沈小妹,因為野狗追車摔傷,腦部嚴重水腫,在加護病房插管陷入重度昏迷,對比之前沈小妹穿著公主裝可愛模樣,家屬好心痛。苦守了1個月,等不到孩子醒來,而是醫院通知考慮氣切或是拔管。

一手拉拔孫女長大的阿嬤,難過哭紅雙眼,沈小妹阿嬤說,「小時候就沒有媽媽,就由我拉拔她長這麼大,現在摔倒然後就醒不過來,我們看到難過得要死。」

意外發生在4月17日,當天女童父親載著女兒去逛夜市,回家途中,魚塭旁竄出一群流浪狗追車,父女摔車,女童噴飛好幾公尺遠。

爸爸希望政府單位重視這附近的流浪狗問題,他說,「我也希望政府說,我女兒這次過完之後,然後不要再有下次的別人再受害。」,附近居民也說,這邊野狗很多,之前就有人被追到摔車。家屬希望,因為摔車昏迷的沈小妹是最後一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