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狂灌5小時 中潭公路淹大水

徐孟蘭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南投從清晨五點開始下大雨,連續下了五個小時,中潭公路往草屯方向的道路大淹水,經過的車輛,輪胎都被淹沒。要去中台禪寺的中國遊客,穿著雨衣頂著傘涉水而過,都被這場大雨嚇壞了。

南投下大雨,中台禪寺前面的停車場,全被黃泥水淹沒,一群中國遊客,不管大雨,照樣走行程,頂傘穿雨衣,就是要進去參觀中台禪寺,結果中台禪寺沒開,中國遊客們只好再冒雨走回來,中潭公路往草屯方向的馬路,也是大淹水,來往的車子都要涉水而過,輪胎都被淹沒,馬路變成黃泥河流,排水溝的水全部滿出來,往路上狂沖。

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南投縣被大雨狂灌,還有路段有落石掉下來,占據了整條車道,附近居民很擔心,大雨下不停,水會淹進家裡,這場大雨從清晨5點開始下,持續了5個小時沒停過,導致中潭公路大淹水,目前往草屯方向封閉,只有單線同車,提醒民眾先不要靠近,以免車輛泡水拋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