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股神巴菲特見一面!年度慈善午餐78萬起標

與股神巴菲特見一面!年度慈善午餐78萬起標 | 華視新聞
股神巴菲特的年度慈善午餐昨(26)天於ebay網站正式拍賣。(資料照)

洪立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股神巴菲特(Warren Edward Buffett)年度慈善午餐昨(26)天正式拍賣!「與巴菲特共進午餐」的慈善拍賣活動自2000年開始,持續至今已邁入第20年。此次活動在eBay網站以起價2.5萬美元(約78.6萬台幣)進行拍賣,預定一星期後決標,所得將捐給慈善機構Glide基金會,用於幫助飢餓、貧困及無家可歸者。

第20屆「與巴菲特共進午餐」已在ebay網站上架拍賣。(圖/ebay)
第20屆「與巴菲特共進午餐」已在ebay網站上架拍賣。(圖/ebay)

「與巴菲特共進午餐」的活動提供給得標者在紐約一家牛排館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的機會,拍賣所得款項用於支持Glide基金會的慈善計畫。

這次拍賣於美國當地時間5月26日到5月31日在eBay網站上進行,去年的慈善午餐由不具名人士以330萬100美元得標;最高價出現在2012年,也是不願具名的人士得標,金額345萬6,789美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