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麻園頭溪暴漲 封閉街道.橋面

吳烈安 徐孟蘭 蕭鈺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罕見淹大水的台中市,貫穿市區的麻園頭溪,溪水暴漲,淹進道路,擔心行人和行車安危,警方封閉好幾條道路和橋面,烏日區暴漲的水淹到胸口,29名工廠員工受困在2樓,警消出動橡皮艇火速救援。

溪水不斷打上橋面,激起好大的浪花,這裡是,台中市的鬧區道路,眼看就要淹到路面,擔心行人行車危險,警方緊急封閉好幾條危險橋面,居民表示,以前只有連續颱風下好幾天雨七八年沒看過了。

居民都很緊張,就怕溪水控制不住的繼續宣洩,連平面道路都這麼緊急,地下道更糟了,林森地下道最嚴重,三台車困在裡面,水都淹到快滅頂,幸好裡面的人都及時逃出來,受困車主表示,本來沒那麼高一下就淹起來了。

台中烏日是淹水最深的地方,水最高的時候淹到胸口,這間機械工廠,29名員工受困,台中到處積水,交通大打結,員警全出動,積水路面看不見危險,真的要騎慢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