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歲老農上山種竹失聯 緊急搜尋中

潘潔瑩 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連日大雨,也造成民眾失蹤登山客失聯!台南市南化區一名80歲農夫,昨天下午冒雨出門,說要去種竹子,卻跟家人失去聯絡,消防局展開搜救,到目前還沒有尋獲他的蹤影。另外,高雄市3名公務員前往水漾森林,也因為大雨受困山區,救難隊員今天也將入山,希望能順利將人救出。

救難隊員跋山涉水,和警消帶著搜救犬,在河床邊來回搜尋,潛水人員穿好裝備,也直接在溪水內找人,80歲的郭姓農夫,20號冒著大雨出門要種竹子,不料失蹤兒子滿臉愁容,心急如焚,警消持續搜救,希望能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找到老農夫。

而同樣因為大雨,包含導演戴立忍弟弟在內的3名高雄市公務人員,在領隊帶領下登山要前往水漾森林,卻遇上溪水暴漲而受困,儘管有兩人已經平安下山,但因為有一名林姓衛生所女護士,滑倒左腳脫臼無法行走,只好紮營等待救援,山區天候不佳,恐怕要出動空勤才有辦法將人救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