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126人食物中毒 知名文青便當店勒停

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家主打文青風的便當店,發生集體食物中毒!有民眾買了雞肉、豬肉等便當,吃完之後上吐下瀉,全身無力,還有一家三口掛急診,到現在還在醫院治療,台中市衛生局稽查,總共有126個人食物中毒,現在勒令便當店停業,等待食物的化驗結果。

衛生局人員,到便當店稽查,從鍋具中採集檢體送檢驗,因為有126個人吃完這家的便當後上吐下瀉,其中107個人掛急診,從民眾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,表示到現在還全身無力,民眾一家三口點了雞肉豬肉共三個便當,中午吃完後到了下午晚上,開始身體不適,就醫後到現在還在住院。

光一家醫院就有30個人,都是因為吃了同一家便當而食物中毒,醫生說最嚴重的是不斷拉肚子和發高燒。這家便當店在台中主打文青風,木頭餐盒菜色擺盤看起來都不錯,在台中小有名氣,事發後衛生局勒令暫停營業。

女店長表示都有積極跟這些民眾連繫,醫藥費一定會賠償。126人食物中毒,便當店承諾會負起責任,現在就等檢驗結果,看是哪一樣食物出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