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官欠債千萬離奇失蹤 疑查毒被滅口

陳凱生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蘭嶼分駐所李姓前任所長,四月底才被調回台東分局,五月九號就離奇失蹤,到現在都下落不明,偏偏他失聯當晚,蘭嶼外海就爆發鉅額毒品走私案,查扣市值超過五億的毒品,加上這位前所長因為沉迷股票,積欠上千萬元債務,有議員出面質疑,認為這起前所長失蹤案不單純。

離奇失蹤的兩線兩星警官,蘭嶼分駐所李姓前任所長,擔任警察工作25年,四月底,才從蘭嶼被調回台東分局,但五月九號下班後,他就神秘失蹤,連家人都連絡不上他,在當地引發議論。

就在五月九號,李姓前所長失蹤當晚,台東警方會同海巡署,在蘭嶼外海攔劫一艘載客遊艇,在船上起出840公斤安非它命,市價超過五億元,警方循線,在隔天,又破獲另一艘宜蘭籍漁船,查扣超過五百公斤的K它命,因此議員質疑,這名前所長離奇失蹤,和兩起毒品走私案有關。

但台東警方出面,說明李姓前所長失蹤,和他沉迷股票,積欠上千萬元債務有關。台東分局將這名李姓前所長,依曠職超過四天,記兩大過免職,但警方仍在追查他的下落‧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