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車內冷氣水管脫落 學生遭淋濕

黃種瀛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仁德醫校的外包校車,有學生在搭車時,發現冷氣孔怎麼有水一直滴出來,像下雨一樣,整件衣服和背包都淋濕了,家長痛批太誇張,花錢讓孩子受罪,業者澄清,不是因為下雨造成,而是冷氣的排水管脫落。

學生搭校車上學,但車內竟然下起雨,抬頭一看,冷氣出風口的水滴滴答答漏個不停,把衣服和背包都淋濕了!

這是苗栗仁德醫校的學生專車,學生用手機拍下這段畫面,家長看到氣炸了,直呼這樣的校車能坐嗎?由於當時外面下著大雨,民眾還留言揶揄,難道是最新招生廣告,「搭車送雨衣」嗎?校車管理中心主任吳濶台回應,冷氣風箱那個排水管脫落,脫落之後,那個水就滴下來。

實際來到校車內,業者找出漏水的地方,原來是冷氣的排水管脫落,水就沿著出風口滴出來。業者澄清,冷氣的排水管脫落是偶發事件,漏水和下雨無關,只是它正好發生在下大雨的時刻,難免引發外界聯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