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控訴鄰居佔用社區空地 女子慘遭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店的某一處社區因為有住戶佔用社區法定空地還畫停車格,引起其他住戶不滿,其中一名女住戶控訴自己被打傷,懷疑跟出面阻止佔用的糾紛有關係,新北市府工務局表示,私人巷弄不可以畫停車格,必須請違規人恢復原狀或者補辦程序。

社區住戶坐在家門外聊天,等著要倒垃圾,突然一名男子拿球棒衝過來對著其中一名女子攻擊,造成她雙腿受傷,兩名男子對著一名女子拳打腳踢,讓其他住戶嚇得立刻逃跑報警。

除了被打,機車椅墊也被割破好幾道痕跡,機車車主是她胡小姐,她說會被找麻煩都是因為上個月,她踢爆同個社區的住戶,疑似佔用社區法定空地,才開始了這一連串的糾紛。

有爭議的社區法定空地,就是一樓的一塊,可以看到上面畫有停車格,根據規定,這一塊地應該屬於社區住戶們一起使用,而被指控佔用的住戶則是匆忙掛上電話,出示調解書證明。

在這個月的六日,新北市工務局使用管理科已經表示,將依規定請違規人恢復原狀或補辦程序,而社區糾紛演變成暴力事件,到底有沒有關聯?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