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! 汐止有狼出沒 伸手襲胸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女性觀眾朋友要注意了,在新北市汐止出現襲胸色狼,被害人PO文提醒網友,說在橫科市場遇到一名男子,伸手襲胸,被害人當下,不但追上前還大聲嚇止,但襲胸色狼卻跑進小巷子逃掉了,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,也PO文寫出嫌犯特徵,要大家一起注意。

晚上8點多,落單的女子走在市場的巷子裡,對面背著背包的男子,跟女子擦身而過時,突然伸出手,對女子襲胸,把被害人嚇壞了。

被襲胸的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力行市場,案發在11日晚上8點多,店家都打烊了,巷子裡面燈光昏暗,襲胸色狼就是專門在這裡,專挑落單的女子伸出狼爪。

被害女子描述嫌犯當時穿藍色格子襯衫,身材微胖,戴眼鏡,背後背包,年紀大概30多歲,被害女子報警後,還上網PO文,提醒附近住戶注意,而警方呼籲,深夜外出盡量走大馬路或者有路燈店家的地方,碰上色狼時大聲呼救,吸引旁人注意也可以達到嚇阻作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