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嬰高燒癱軟 父母求助警鳴笛送醫

陳凱生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樹林區一對夫妻,昨(2)日凌晨發現一歲的女兒高燒癱瘓還翻起白眼,夫妻倆趕緊到三多派出所求救,熱心的員警立刻開警車鳴警笛,載這對夫妻和女嬰趕往醫院,但到達第一家醫院時,卻被院方告知沒有小兒科,無法急救女嬰,員警立刻又用警車,載著這一家三口,在十分鐘內就趕到第二家醫院,女嬰及時獲得治療,目前已經康復出院。

三多副所長張錦上表示:「女嬰已經全身癱瘓也就是失去意志,若我們再通知救護車,恐會耽誤就醫時機。」為了救人,員警立刻帶著夫妻和女嬰坐上警車趕往醫院,員警只花了3分鐘,就將警車開到最近的樂生醫院。

但這家醫院卻沒有小兒科急診,於是員警又開警車載著這一家三口再趕往新莊輔仁大學醫院,在車上員警還不斷關心女嬰,前後不到10分鐘,警車又趕到新莊輔仁大學醫院,這名女嬰及時治療後,發燒熱痙攣的症狀獲得解除,家屬也對熱心員警表達誠摯感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