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東石"海之夏" 踩街遊行超熱鬧

王美雅 榮昊北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暑假來了,有兩個好去處,嘉義縣東石鄉的「海之夏」登場,今年邁入第13年,首度在東石街道舉辦踩街遊行,由當地學生組成舞獅團和獨輪車隊打頭陣,還有森巴舞團和非洲鼓隊,熱鬧表演就像是嘉年華會,引人注目。

嘉義縣東石鄉每年暑假的重頭戲「海之夏」,邁入第13年,今年首度在東石街道舉辦踩街遊行,由當地學生組成舞獅團和獨輪車隊打頭陣,還有森巴舞團和非洲鼓隊,熱鬧表演有如嘉年華會,引人注目。

小朋友們精心打扮,扭動身體,表情動作都到位,森巴鼓隊打擊表演,看的人熱血沸騰,炒熱現場氣氛,小學生的舞獅團獨輪車隊,還有土風舞懸絲偶劇團,通通沒缺席,15支隊伍一共六百多人,走上嘉義東石鄉街道,熱鬧的踩街活動就像嘉年華會,嘉義縣每年暑假重頭戲,「東石海之夏」,已經邁入第13年,踩街遊行替連續兩個周末的活動暖場,有吃有玩,還有好看的表演,也歡迎外地遊客,來這裡享受假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