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逃不及葬火窟 母工作趕回痛哭

王美雅 榮昊北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這起火警意外就在嘉義一個鐵皮屋,疑似因為神明廳起火,火勢延燒迅速,消防隊趕到將火勢撲滅,但在二樓房間床上,發現兩名分別10歲和6歲的翁姓姊妹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當時爸爸在一樓睡覺,媽媽外出工作,聽到消息趕回家,夫妻倆崩潰痛哭。

嘉義市這處鐵皮民宅火警,10分鐘內火被撲滅,消防人員進去搜尋,不幸地在二樓房間,找到一對10歲和6歲的姊妹,兩人已經沒有氣息,媽媽外出工作趕回家,抱著爸爸難過痛哭,令在場的人都鼻酸。

意外發生在上午八點多,當時爸爸在一樓睡覺因腳傷和重聽,來不及去救女兒,住在隔壁的姑姑表示,她發現有火趕緊逃生,聽到兩個小孩大聲哭喊怎麼就沒逃出來呢,消防局表示,起火點是2樓神明廳,鐵皮木造建築,火竄的很快,會產生大量濃煙,研判女童因此被嗆昏。

嘉義市長黃敏惠來慰問,緊握著爸爸媽媽的手,要他們堅強,學校校長跟老師也來關心,談到翁小妹的乖巧和熱心,忍不住哽咽,他們是中低收入戶,生活並不寬裕,善心人士也捐款幫忙度過難關,一場無情火奪走可愛小姐妹的生命,讓親人悲痛難以承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