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捕開3槍 遭警當場擊斃!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去年12月在台南玉井區,一名陳姓通緝犯騎腳車深夜停在路邊,兩名員警上前關心,他心虛近距離對警方開了5槍,所幸,警方身上的防彈背心擋下了子彈,這名通緝犯清晨在嘉義大埔鄉被圍捕,不但開車衝撞警方拒捕,還對警察開了3槍,員警也開槍反擊,一名員警被流彈波及受到皮肉傷,不過陳姓通緝犯則是當場被擊斃!

受傷員警來到醫院,自己走進急診室,醫生趕緊上前了解狀況,這名員警在逮捕通緝犯時,被對方開槍的流彈波及,槍戰就發生在嘉義縣大埔鄉,警方還在現場蒐證,被圍捕的是一名陳姓通緝犯,107年12月他在台南玉井區,深夜騎單車遇上警察關心,他卻心虛掏槍對兩名巡邏員警,近距離開了5槍。

其中一名員警就被射中3槍,還好身上的防彈背心,擋下了子彈保住一命,只有背部受到皮肉傷,另外兩槍則是射中警車,這名嫌犯105年12月初,也犯下一起槍擊案,台南這次還開槍打警察,警方展開追捕,凌晨在大埔鄉內現蹤,刑事局帶隊前往圍捕。

陳姓嫌犯先開車衝撞警車拒捕,接著還對警方開了3槍,警察也開3槍回擊,清晨這場激烈的警匪槍戰,嚇壞了現場居民,大家不敢相信,兇狠的通緝犯躲就在鄉內,槍戰中受傷的員警,只有輕傷沒有大礙,而陳姓嫌犯則是被射中頭部,當場被擊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