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推廣在地優質農產 彰化縣長秀給你看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推廣在地物產,彰化縣出奇招,找來縣長王惠美跟SHOWGIRL一起走秀,要讓大家了解全台最大糧倉的好,推出近40款經過產銷履歷認證的食材,包括火龍果、杏鮑菇、健康豬等,希望民眾可以吃得安心,也透過飲食愛上彰化。

SHOWGIRL拿著農產展示,展現姣好儀態之外,也讓水果、蔬菜有著濃濃精品感,接下來這位SHOWGIRL很特別,是彰化縣長王惠美,為了推廣彰化在地特產,親自上陣拿著火龍果走秀。彰化跟業者合作,推出近40種品項在全台販售,包括全台最早種植火龍果的二林,這裡的火龍果,堅持5朵花供養1顆果,確保品質又大又香甜,文蛤是用過濾海水,以高含氧設備養殖,還有現在當季的芭樂,都是經過產銷履歷認證。另外南投也推養生的五行蔬果,包括香菇、百香果、絲瓜等,要讓消費者能夠吃到新鮮食材,也透過這些美食更認識地方特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