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回收場大火 黑煙竄天火勢猛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線工路一處資源回收場在下午4點左右發生大火,火勢很大,現場布滿黑色濃煙,數公里外就能看到大火和大片黑煙,原來是因為起火地點是工廠,裡面堆放的都是輪胎等等易燃物,才會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熊熊大火包圍整間工廠,火舌不斷竄出,讓工廠陷入火海,更可怕的是現場的濃煙黑煙,幾乎覆蓋了整片天空,遠遠好幾公里,就可以看到彌漫的黑色濃煙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濃煙也持續不斷擴大。

火勢會這麼大,還有黑色濃煙,就是因為這間工廠是資源回收場,裡面堆放許多易燃物品,還有許多廢輪胎,疑似就是這個原因,造成火勢如此猛烈。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,但回收場負責人的家屬趕到現場,一看到整間工廠深陷火海,火勢那麼大,嚇到蹲在地上放聲大哭。

出動了20幾輛消防車,才終於慢慢控制火勢,但火災現場的黑色濃煙,讓附近住戶看了真的好緊張,就怕火災的濃煙,可能會影響空氣品質,但針對這項疑慮,彰化縣環保局已經派人前往監測,隨時有狀況都會立刻通附近住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