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夏日音樂季 超強卡司輪番獻唱

金門  / 金門縣

一年一度的金門夏日音樂季開跑了!超強卡司包括茄子蛋、朱俐靜、魏嘉瑩等歌手在第一天晚上大秀歌聲,吸引超過3千多名遊客,讓后湖濱海公園擠滿人潮,還有五彩繽紛的煙火秀讓大家大飽眼福,為期四天的音樂季,將有李千那、畢書盡等知名藝人輪番獻唱,讓樂迷們相當期待。

水搖船、小小兵氣墊屋等水上設施,大陣仗擺在海灘上,小朋友找到夏天玩水的好去處,整排超可愛的不倒翁充氣玩偶,不只吸睛又有趣,爸爸媽媽有的沙灘上野餐,有的躺在多彩繽紛的懶骨頭沙發上,享受夏日陽光。

金門夏日音樂季一開跑,吃的玩的一應俱全夜市小吃任你挑,音樂季除了打造后湖濱海公園的打卡勝地,噱頭十足,還讓遊客從白天玩到晚上,歌手朱俐靜賣力獻唱,不停走下台和粉絲互動,茄子蛋一首《浪子回頭》,更是炒嗨現場氣氛,實力派歌手輪番上陣,音樂神童廖柏雅、魏嘉瑩、金門高中熱舞社,在星空下熱力表演,還有五彩繽紛的煙火秀當壓軸。

為期四天的音樂季,第一天吸引至少3千多名遊客湧入,精彩節目讓人超驚喜,像是李千那、畢書盡等知名藝人,也將跨海到金門表演,主辦單位更預告,無人機表演也將是音樂季的亮點之一,保證大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