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星級美味!金門酒糟牛媲美日本和牛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金門縣

國產的金門牛登上五星級餐桌,口感媲美日本和牛!由金門畜產試驗所,以'「澳洲布拉安格斯黑牛」跟「金門黃牛」育種,用牧草和酒糟飼養,培育出來的「金門酒糟牛」進入台灣肉品市場,要跟進口牛肉一拼高下,主廚用乾煎和切片川燙的做法,客人試吃後,大讚口感一級棒。

鮮嫩紅潤的色澤,像珍珠一樣潔白的油花均勻分布,肉排下鍋孜孜作響,油脂逼出香氣同時飄散,這就是登上五星級飯店的「金門酒糟牛」。不管是乾煎簡單調味,還是切片下鍋川燙,入口滋味都美妙難以形容。民眾說,「比較酥軟,然後又有彈性,不會覺得爛爛的感覺,就是很有彈性的感覺。」

金門畜產試驗所以澳洲布拉安格斯黑牛跟金門黃牛育種,用牧草和酒糟飼養,培育而成的金門酒糟牛,肉質特別溫潤滑順,進入台灣肉品市場後,要跟進口牛肉PK拼高下!以往金門牛肉的好品質就很有競爭力,這次堪稱是「國產和牛」的金門酒糟牛,也讓饕客們能享受不一樣的牛肉風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