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搶灘料羅灣 因風浪太大取消

陳又寧 李文彬 梁宏志 報導  / 金門縣

金門一年一度的搶灘料羅灣活動,原本要在今天登場,金門縣政府已經開了多次協調會、甚至不斷演練跟海上勘查,沒想到還是因為浪太大,取消了。只是不少比賽選手堅持下海,場面一度失控。

第17屆金門海上長泳,2019搶灘料羅灣,原本要在今天登場,金門縣政府已經開了多次協調會、甚至不斷演練跟海上勘查,沒想到還是因為浪太大,取消了。只是不少比賽選手堅持下海,場面一度失控。

聽到泳渡比賽取消,現場一片哀嚎,大家聚集在現場,等的就是下水這一刻,很可惜,接受大會安排海邊走走,只是明明大會已經將比賽喊卡,卻還是很多人堅持下水,可以看到風浪非常的大,救生員在一旁警戒,深怕會有意外發生,儘管消防人員乘著救生艇,不斷吹哨提醒,但這些選手還是不上岸,因為海象的數據,風速有5-6級,更有7-8級強陣風,浪高0.8-1.2公尺,數據比先前蘭陽龜山島的比賽還要惡劣,為了安全問題,比賽暫時取消,選手們雖想玩水,還是得注意自身的安全,別拿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