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材料廠管線氣爆 2員工二度灼傷

吳烈安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深夜不太平靜,位在二水的一間環保材料工廠,內部管線發生氣爆,鐵皮外牆被炸飛,窗戶也破了好幾個洞,兩名員工遭到了二度灼傷。另外和美當地的信仰中心「金山宮」,凌晨起火燃燒,火勢非常大,消防隊一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,為了救神像被火燒傷手指的廟婆,看到寺廟全毀,傷心落淚。

60坪大的宮廟,全部陷入火海,在黑夜裡把四周照的通亮,消防隊不斷朝四面灑水,火勢控制後,寺廟被燒的到處焦黑,供奉的神像也燒的殘破不堪,第一時間到現場的廟婆,想要搶救卻因為火太大,手被燒傷,看到廟被燒成這樣,傷心落淚。

廟內供奉的有天上聖母文昌帝君等等,是和美當地的信仰中心,怎麼會起火?寺廟主委說,晚上香都會熄滅,也沒有點蠟燭,懷疑是電線老舊引發,而在二水的這間環保工廠,則是疑似管線問題,造成氣爆意外,導致工廠的外牆整個被炸飛。

消防隊到現場撲滅火勢,有兩名員工遭到爆炸波及,造成雙手和臉部耳朵二度灼傷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鎖定儲槽管線,要調查是不是有人為疏失,導致爆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