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宅開槍遭警圍捕 嫌躲車內自轟亡

徐孟蘭 楊宗穎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32歲賴姓嫌犯,28日傍晚拿改造手槍對太平區民宅開三槍,警網圍捕,嫌犯在逃亡過程中,打視訊電話給親友哭訴,並將一對三歲多的雙胞胎女兒託付給前妻照顧,後來在南投埔里被警車包圍,員警朝轎車輪胎和車身開了47槍,將嫌犯拖出車外,發現他已經自轟身亡。

警方圍在白色轎車旁,破門將32歲的賴姓嫌犯從車上拉下來,嫌犯頭部中槍,被緊急送醫,槍戰的地點,在南投埔里台14線牛耳路段,警方說,當時先聽到嫌犯在車內開兩槍,接著就朝轎車的輪胎和車身開了47槍,白色轎車的車身、引擎蓋上,都是彈孔,車窗也被子彈打破。

賴姓嫌犯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,他是在28日傍晚,帶著改造手槍,到台中太平區朝這間民宅開了三槍,警方出動警網圍捕,嫌犯逃亡期間,曾經打視訊電話給親友哭訴,並將一對三歲多的雙胞胎女兒,託付給前妻照顧,警方追緝,嫌犯一路從台中逃到大里、霧峰到南投埔里,被包圍後,自覺逃不掉,在車上開槍自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