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色鵲橋.藍色水燈 宜蘭浪漫慶七夕

張政慧 王馨儀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,宜蘭今年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還有傳藝,都推出浪漫的情人節造景,有長139公尺的粉色鵲橋,還有飄滿藍色水燈的藍眼淚,活動會一直持續到11號,讓民眾在七夕可以帶著心儀的對象,共度浪漫的情人節。

傳藝七夕推藍眼淚點3千顆藍水燈,冬山河水面上,一整排粉紅色的燈,連成一座漂亮的橋,倒映在水面上,相當浪漫,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,這是今年宜蘭,為了七夕情人節的活動,在冬山河親水公園,點亮鵲橋長139公尺,許多民眾牽著另一半,一邊走鵲橋一邊看表演,今年特別請來西班牙特技團,還有燈光水舞,讓民眾驚呼連連。

不止美麗的鵲橋,現場還有牛郎織女,一起敲鐘互相表白,瀰漫著浪漫的氛圍,另一頭在傳藝,今年推出藍眼淚,3千顆藍色的水燈,漂浮在水上,看起來就像銀河一樣漂亮,今年宜蘭的情人節活動,會從8月七號,一直舉辦到11號,讓民眾在七夕,可以跟另一半共度一個,浪漫的情人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