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要鬼不要她?! 女網友內心小鹿慘撞死

男友要鬼不要她?! 女網友內心小鹿慘撞死 | 華視新聞
(翻攝Dcard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農曆七月到了,不少人都開始準備普渡,但其實農曆七月七日也是「七夕情人節」,常常讓人遺忘。有網友抱怨,男友送了他一箱物品,原以為是令人驚喜的情人節禮物,沒想到打開竟是一箱金紙與拜拜用品,讓她超傻眼,「男友只記得普渡不記得七夕...」。

箱中藏驚喜?! 女網友小鹿亂撞

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文,表示日前男友載她回家時,拿出一個箱子,原本以為是男友知道自己下週要出差,決定提早送她七夕情人節禮物,讓她心中的小鹿亂撞。

(翻攝Dcard)
(翻攝Dcard)

當原PO滿心期待、小心翼翼的接下禮物,發現有點重,且超大一箱,心中有些問號,但就在猜測,該不會是原PO曾跟男友提過的「老爹鞋、古著外套、削肩背心一整套」,或是「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變成手作的東西」,還是「買了一整箱的情趣內衣跟情趣用品」。

不是禮物! 整箱金紙讓網友崩潰

原PO不斷腦補,但就當想得太入神時,趕緊回神將禮物拆開,映入眼廉的,「居然是金紙銀紙」,讓她感到不可置信,心想,「這是什麼惡搞女友的新招數嗎?」原PO看著整箱金紙傻眼,開始翻箱子裡面的東西,心想可能是藏有禮物或是卡片,但什麼都沒有找到。

(翻攝Dcard)
(翻攝Dcard)

原PO終於忍不住問男友,「你幹嘛突然買金紙給我」,男友說,「剛剛跟我媽去採買就多買一份,結帳看到箱子還滿美的就買一個來裝箱。」

原PO超無奈,「你知道這會害小鹿們給撞死的嗎?」,但看到男友似乎無動於忠,只好安慰自己,「買東西有順便想到我很感動啦...」,但心情仍難以平復。

"小劇場太多"對上木訥男友 網笑到併軌

事情PO上網路,讓網友看完全笑翻,網友認為,「你男友很貼心,怕你忘記普渡」、「很務實的男友啊,他金牛座?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七夕不過還好吧,而且牛郎織女也只有那天在一起,生日記得就好了」,更有網友開玩笑稱,「要妳記得日子普渡男友.....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