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鳥海灘戲水 9學生遭大浪吞噬1失蹤

陳又寧 陳君毅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東縣

昨(14)日下午,台東驚傳戲水意外!來自桃園的教會團組隊到大鳥海岸玩,9個人疑似未注意海況,突然遭到大浪捲走!海巡人員獲報抵達,8人自行上岸,但有1名14歲的國中生被大浪捲走,目前還是失蹤,海巡正擴大搜救,期待會有好消息。

遊客手機意外拍下,大浪一打來,好幾名小朋友被沖散,最遠處一名張姓少年被越衝越遠,其他人想幫忙拉回來卻無能為力,沒多久,好幾名救生員出動消防艇,要把溺水的學生給帶上岸,過程中還差點被浪捲走。

一個巨浪猛烈打來,連消防艇都被浪沖翻,這裡是台東大鳥海岸,14日下午,桃園的教會團組隊來玩,9個人下水卻突然遭到大浪捲走,8人順利獲救唯獨沒有找到一名14歲的張同學,海巡緊急出動救生艇直升機,海陸空三方搜索,學生也跪在岸邊祈禱,難以接受意外。

大武安檢所小隊長 林裕祥:「再幾個小浪之後會有大浪發生這樣子,所以才會導致他們有點輕忽的狀態。」

原本一行人夏令營開心出遊五天,卻沒想到同行學生遭到大浪捲走,現在還下落不明,希望持續搜救,能傳出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