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見晨泳男落水 釣客報警來不及救人

陳君毅 何家俊 王馨儀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外出游泳真的要特別的注意!台東一名50歲的男子早上5點多到台東樟原海邊晨泳,沒想到過了2小時,被釣魚的民眾發現溺水,連忙通報警消搶救,當時釣魚的民眾也先跳下去把男子拉上來,沒想到最後還是搶救不治。台東海域最近溺水意外頻傳,光是6天內就有3起!

海巡署也提醒,民眾戲水一定要選擇有救生員的安全海域,才能避免意外。50歲男子海邊晨泳遭釣客發現溺水,台東海邊意外頻傳6天內3起溺水,救難人員一把溺水的男子救起,立刻在沙灘上實施CPR搶救,家屬在一旁心急的握著男子的手,最後卻還是回天乏術。

最近天氣炎熱,台東海邊陸續傳出溺水意外,除了今(20)日的晨泳溺水,17日也有一名職業軍人在都蘭海灘浮潛,因為溺水再也沒能上岸,14日則是一名國中生,在大鳥海邊被大浪給捲走,一天後被發現但已經成為遺體,光是這6天內台東海邊,就有3起溺水意外,海巡署特別提醒民眾,到海邊戲水還是要挑選有救生員的海域,才能避免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