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線不佳撞排水管 19歲男傷重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雖然颱風沒來,但還是傳出了不幸的消息!為了因應颱風,雲林沿海地區許多大排都放置抽水機防止淹水,不過雲林口湖一處大排,昨(17)晚一名年輕男子騎車經過時,因為視線不佳、沒看到有水管,直接撞上去,送醫後傷重不治,爸爸趕到現場,看到兒子掉落在現場的安全帽等遺物,激動落淚。

年輕男子的父親回到意外現場,看到兒子掉落的安全帽,情緒激動,質疑抽水機包商,沒有放置警告標誌,害兒子騎車撞上。

意外現場是口湖鄉一處大排,17日晚間,19歲郭姓男子騎機車撞上排水積的水管,傷重不治,由於現場沒有路燈,水管又是黑色,加上天色昏暗,郭姓男子沒有及時發現,一頭撞上,黑色水管就懸掛在空中,當地民眾也不只一人撞過,幸好傷勢不嚴重。

雲林縣水利處長 許宏博:「我們的加強措施就是管材的披覆材(淺色),就是如何在遠處的地方,讓他能夠明顯的看到這邊,有一個場景的區分在這邊。」

颱風雖然擦邊而過,卻有民眾因為防颱措施喪命,縣府考慮在水管外,加裝警告標示,防止意外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